鹤鹤会嚯嚯

…混很多圈子,本命长谷部王耀周瑜newt
主要雷的cp:瑞嘉瑞/雷安雷/冷战组/雪兔/轰爆轰
是个小透明。还请多多关照,欢迎扩列混语c!x1351163398

(将律)偷看、扭头与对视

*没有排版,极其ooc

*短小,是糖,是根据室友和她小男友的事情改编,极其狗血

*OOC慎入!

铃木将安安静静地坐在教室的角落,翘着财团的二郎腿,当一个盐中的旁听生。

他的注意力无法控制的集中在影山律的身上,天蓝色的眼睛里只映出了一个人的身影。

“大家先哼一下《旅愁》…”

轻柔空灵的歌声很快荡漾整个房间,律只是做了做口型,眼睛往角落里瞟。

难得的安分哪——在好好唱歌呢…唇形意外的好看?

莫名其妙的红了脸,连忙把视线转回到那张单薄的被揉皱的A4打印乐谱上。

他刚刚…有看过来吧?

敏锐的小少爷难以置信的吞了吞唾沫,耳旁的音符在空中打转,却怎么也穿不过耳膜。

既然他都盯着我了,回敬一下也行吧?

这样一想突然就豁然开朗的轻松起来,心情不可置否的变成欢愉的粉色。找到借口理直气壮正大光明的看才不叫偷窥!铃木将用手托住脸颊,开始进修“侦查”这一门专业。

趁着老师打开钢琴盖子的空隙,律的注意随着一束透着微尘的暖阳落到少年身上——他刚刚看了我!

糟了,肯定被发现了!

清晰的思绪变得杂乱无章,飞速地将头转回去,佯装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——背已经快被冷汗浸透 浑身上下都不自在,到嘴边的音符刚飞出去就变了调,像兄长一样失去了节奏感,只身在一个混沌碰撞的空间。

下课铃在慌神中的不经意间响起,身后的同学拍拍影山律的肩,示意他把乐谱交回去。

“啊,好的。”背上重量将人的思想一下拉回现实。

或许是肉体还未回来罢——手一软,那张纸就随着引力自由落体,想抓也来不及。

“喂,谱掉了哦。”轻飘飘的纸毫无征兆地在空中停住了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准确地掐住纸三分之一的地方,把它送回了讲台。

“你上课是不是看我了?”铃木将从容且熟练地揽住影山律的肩膀,尽管身高劣势让他的胳膊有点难受。

可能是律那没来头的警惕与幻象作祟,他总觉得说这句话的人带着些狡黠。于是他很平静的回答,墨色的眼睛如同一潭死水。

“看了,难道还不让人看么?”

影山律轻轻暼了铃木将一眼,不等人作答,又解释道:“不过是看看你会不会做些出格的事情罢了…算我多虑了,向你道歉。”

“啊——”铃木将故意拖长了声调,“原来好学生会因为错怪别人而红耳朵啊?好吧,我原谅你了。”

这家伙绝对故意的!他看到了!

“那还真是谢谢你了。”律的内心已经开始波澜。

少年笑得一脸纯良无害,心情和他奇怪的发色一样绚丽。

律在心里叹了口气,把埋藏许久的笑意放松出来,一股甜蜜的愉悦感渐渐将他包围。

“去自动贩卖机吧,我请喝橙汁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