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鹤会嚯嚯

…混很多圈子,本命长谷部王耀周瑜newt
主要雷的cp:瑞嘉瑞/雷安雷/冷战组/雪兔/轰爆轰
是个小透明。还请多多关照,欢迎扩列混语c!x1351163398

不完美身躯【蜘盲】

好了我又来放xxj童话了

OOC注意

 

 

王国的公主是一个盲女孩。

公主的名字叫海伦娜,她靠一根黑曜手杖探路,她每次走路手杖都会嗒嗒的敲击地面。海伦娜一天在花园里散步时,她的手杖不小心压住了一个东西,那东西“哎呦”一声叫了出来。

“抱歉!”海伦娜连忙把手杖拿开,提在半空中,等她确定她的周围没有东西之后,她才放了下去。

“谢谢您,善良的公主殿下,我是一只蜘蛛,我的名字是瓦尔塔。”蜘蛛瓦尔塔顺着海伦娜的裙子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,在她的肩头轻轻说道,“希望您不要害怕。”

海伦娜听到声音,微微点了点头,她从声音来源判断蜘蛛在她肩上,她把手伸过去,让瓦尔塔爬到她手心,她捧着蜘蛛,满怀歉意的说道:“我很抱歉,瓦尔塔小姐,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一个盲人,我看不见。”

“您是个盲人!公主殿下!”瓦尔塔有点惊讶,她有些同情海伦娜了,“公主殿下,我很同情你,因为我也缺少一条腿。可是现在我被您压伤了另外五条腿其中的一条,我现在不太好走路。”

海伦娜感到很抱歉,她想,人家本来就有伤,她又来一个伤上加伤,这可不行,这是自己的过错。于是,海伦娜对蜘蛛说:“您介意到我这儿来养伤吗?”

“荣幸之极,善良的公主殿下。”蜘蛛拖着五条腿,微微屈膝。

之后,海伦娜精心照料着瓦尔塔,她亲自剪下小布条为瓦尔塔包扎,她们共同进餐,还有一个专门为瓦尔塔准备的小银碟;晚上,瓦尔塔就睡在海伦娜的床头的小床上。瓦尔塔以她独特而坚硬蛛丝为弦,给海伦娜做了一把小提琴,并教海伦娜如何演奏。她们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,亲密无间。

很快,瓦尔塔的伤就好了,她们不得不分开,瓦尔塔在临走之前,爬上海伦娜的手臂,对她说:“我真的很感谢您,善良的海伦娜殿下,请允许我告诉您小提琴的真正用途。”瓦尔塔拖着笨重的身子对海伦娜做了一个深深的屈膝礼,“今后您一定会因为您的双眼而遇到危险,如果您遇到危险,请拉响那把小提琴,她会为您驱赶危险。”

“谢谢你,瓦尔塔。”海伦娜亲吻了一下手背上的蜘蛛小姐,“祝你一切顺利,我的朋友。”

王国的国王需要一名继承人,国王只有海伦娜一个女儿,海伦娜是一个是一个优秀的继承者,她可以成为一个好女王,海伦娜天资聪慧,从小学习盲文,博览群书,心地善良,王国需要这样优秀的统治者。可是——她是一个盲人,她的双眼屏蔽了光明,王位怎么能让一个残疾人来继承呢?

国王只好发布告示,凡是能在知识上战胜海伦娜的人,便可以成为王位的继承者。

海伦娜不服气,她用智慧击败了所有前来挑战的人。她想证明,她一个盲人,也能成为一个好的女王。

可是只凭智慧这一点,无法说服前来挑战的人们,人们说,海伦娜是一个空会耍嘴皮子的人,这样的统治者,根本无法抵御敌人的攻击。

海伦娜没有觉得委屈,她也觉得她需要一个强大又忠诚的战士,她决定独自去闯荡世界,带回属于她的骑士。

海伦娜出发了,她带上身边最亲近的一名女仆,背上她的小提琴,踏上了寻找战士的路途。

海伦娜走了很久,她见到了世界的许许多多,她看到过社会的黑暗,世界的光明,尽管这些都不是她用眼睛看到的。她也遇见过很多人,但没有一个人能成为她的骑士。她又走了很久很久,这次她在一个黑漆漆的山洞里休息时遇到了一伙强盗,强盗们一个个凶神恶煞,一看就不是好人。他们想要海伦娜的黑曜手杖,海伦娜没有给他们。强盗们很愤怒,他们要杀了海伦娜和女仆。海伦娜突然想起瓦尔塔给她的小提琴,她在黑暗中拉了起来,舒缓而优美的琴声在山洞里响了起来,强盗们都停了下来,被这琴音吸引住了,当他们回过神来,海伦娜早就无影无踪。

海伦娜用这把小提琴化解过许多危险,许多人也慢慢地被这个会拉小提琴的异乡公主吸引,她交到了许多朋友,得到了许多支持,渐渐的融入了这个世界。她在街道上拉小提琴,和酒馆里的佣兵们说笑,帮不相识的园丁小姐一起照料花园,与流浪的绅士在一起喝下午茶……

终于有一天,海伦娜在城市的街道上拉响小提琴时,围观的人群中站出了一位断臂女士,她身着铠甲,腰间佩戴一把宝剑,扎着高马尾,一股凛冽之气缠绕在她身上。她在海伦娜面前单膝跪下,说:“善良的公主殿下,我已经恢复了人类的身躯,请允许我瓦尔塔现在来报恩。”

海伦娜愣了,身前说话的这位女骑士自称“瓦尔塔”,那么,她就是蜘蛛小姐!海伦娜连忙去把她扶起来,激动地抱住她,这是老友相见时,海伦娜做出的第一个兴奋的动作。瓦尔塔告诉海伦娜,她是因为一个女巫的诅咒变成了蜘蛛,而她在游历之中找到了解除方法,她现在来还恩。

海伦娜终于找到了忠诚又强大的战士,她带着瓦尔塔回到了她的王国。

挑战者们仍然不满,他们说,这位女骑士也是一个残疾人,怎么能上战场呢?

瓦尔塔不以为然,她站在王国的高台上,大声的告诉所有挑战者:“海伦娜是我失去的手臂,而我就是海伦娜的眼睛。”随后,瓦尔塔用她的行动证明了,挑战者们哑口无言。

终于,海伦娜成为了国家的女王,与她的骑士朋友一起守护这个王国,这是她用“实力”换来的,尽管她们都没有完美的身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