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鹤会嚯嚯

…混很多圈子,本命长谷部王耀周瑜newt
主要雷的cp:瑞嘉瑞/雷安雷/冷战组/雪兔/轰爆轰
是个小透明。还请多多关照,欢迎扩列混语c!x1351163398

雷卡 最亮的那颗星

 

本文又名我是我们全村最靓的星 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七创社
*雷卡童话风(?)可以当亲情向看
*小学生文笔,不要脸求评论
以上OK请往下翻

        王国里每一个满十二岁的孩子,都可以在生日那天去摘一颗星星。

 

      被摘下的星星会跟随孩子一辈子,等孩子的生命全部流失之后,星星也会随之消逝。

 

      王国里的三皇子雷狮,在他十二岁那天,脚一踮,手一伸,轻而易举的拿到了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。

 

      那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,是最难摘到的星星,雷狮却毫不费力的就摘下来了,这让整个王国的孩子都羡慕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星星可以化作人形陪在小主人身边,可就算他化作人形,他也还是星星。雷狮的星星化成的少年,总是有一圈淡淡的光芒围绕在身,他手里有一根洁白无瑕的羽毛,那是星空女神艾斯翠亚送给每一颗耀眼星星的礼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的星星喜欢看书。星星苍白瘦弱的模样,看着叫人心疼,星星本来就长得有些矮,又一天到晚在图书馆泡着,简直就一文弱书生的形象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个样子使他受到了许多贵族的不满,尽管他是三皇子的星星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他们都欺软怕硬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每一次雷狮都会冲上去解围,然后抱起缩成一团的星星,往他的花园走去,去看当天最美的花儿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好看吗?”雷狮摘下一朵玫瑰,小心翼翼的把上面的刺拔掉,递给星星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只要是您喜欢的,我都喜欢。”忠诚的星星如此答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腊冬的一个早晨下了雪,花园里的梅花旺了起来,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把棉袄往星星身上一套,拉着星星跑出去看梅花,两人坐在台阶上,星星的神情却依旧淡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没有…只是不太会做人类喜欢的表情。”星星还是很喜欢这梅花的,雪花一片片落在梅花瓣上,却又因为无法承受雪的重量而滑落下去,被雪洗礼过的寒冬傲梅,真的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星星也接了一片雪花,就这样盯着,星星感觉不到任何温度,他只感到手上的东西松松软软的,逐渐开始融化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也接了一片雪花,他觉得凉凉的,有点冷。他往星星那儿看了一眼,依然没有任何表情。他盯了星星一会儿,把目光移到了星星没有被棉袄遮住而暴露在极寒空气中白皙的后颈。

      这孩子别怕是冻傻了吧?雷狮一边摸着自己的毛领子一边想。

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,两人像昨天一样坐在花园的台阶上,雷狮拿着让宫女赶出来的红围巾,把他系在星星的脖子上,笑着说:“别冻傻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那一刻,三皇子第一次见到星星惊讶的样子,并在他眼中看到了浩瀚的星海。

 

      那一刻,感受不到温度的星星滋生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耳根微微发红。

 

      雪停了,皇子拉着红了脸的星星,跑到梅花树弯曲的树干下玩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皇子的年龄一点一点的增长,他开始厌恶起了现在的生活,他厌恶起了贵族们的虚伪,厌恶起了皇族浩大的权势,他想要自由,他想要冒险。

 

      皇子放下了一直在他头上禁锢着他,属于皇位继承者那镶满宝石的王冠,脱下身上华丽的外袍,毅然选择了自由,成为了一名海盗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你会跟随我吧?”皇子向星星伸出手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当然,雷狮大哥。”

 

 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。”皇子把一顶缀着羽毛的帽子扣在星星头上,“以后你就叫卡米尔了。”

  

 

    “是,大哥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雷狮是一个幸运的人,他打下了属于他的江山,还得到了魔法师的祝福。

 

 

    “独为一方的王啊,你想要些什么?”

 

    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在我死后,我的星星能回到天上,等待下一个轮回。”雷狮知道这对卡米尔很不公平,但这是他想要的,没有一个君王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愿望。

 

    “满足您的要求。”魔法师开始吟唱,一道白色的星纹出现在雷狮的左手背上。

     雷狮点了点头,系上头巾,头巾上的星星是不可磨灭的荣耀与辉煌。

 

 

     只是人类终究逃不过时间的漩涡,王也在宝座上一天天衰老。

 

   “晚安,卡米尔,我的星星。”年老的王说出了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   “晚安,雷狮大哥。”星星俯下身,亲吻了一下王的左手背,随后,星星化作一道流光,飞向天空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星星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这样做,他在银河里待了一年又一年,整个人都变得麻木。

 

     突然有一天,他看到了一丝光,一丝属于人类的光。他循着光飞过去,越飞越近,化作人形,把手放在紫发少年手心里,又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“三皇子好厉害!那颗星星好亮啊!”在一旁围观的孩子发出一片片赞叹。

 

    “我雷狮拿到的星星一定是最好的,你们看,他的眼睛里还有星辰大海呢。”雷狮骄傲的说。

 

    “我叫卡米尔。”星星想,他可能要陪这个小家伙去征服星辰大海了,这样想着。星星的嘴角开始不自觉地上扬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